品牌介紹


營造現代舒適的生活空間,必定伴隨著良好的收納設計。DAY&DAY 日日家居生活精品自1989年創立以來,以扮演優質生活的幕後推手為理念, 致力於開發各式功能的掛架及收納置物架。在2006年,以全新的 BIS 品牌識別及店面概念型態,象徵企業以創新產品,優異品質,創造美好家居生活的信念。DAY&DAY 以人性為設計的價值,以機能性、高品質、及簡潔美感為設計理念,設計製造出貼近使用者的不銹鋼生活用品。

DAY&DAY 家居生活精品,配合國人各種生活需求的收納功能設計,並採用高品質304 (18-8)不銹鋼,加上頂級電鍍表面處理,針對潮濕的廚房、浴室環境,達到最高的防銹抗腐蝕的效果,是最衛生且容易保養清理的廚衛必需品,簡潔設計能完美搭配各種的室內居家風格,創造出便利舒適的生活環境!讓收納,不僅僅是一種生活方式,更能成為一門藝術!

商品特色

- MIT 台灣設計製造精品

- 高品質304不銹鋼材質

- 頂級鍍鉻表面防護處理

- 最佳收納功能產品設計

- 品項齊全滿足多元需求

DAY & DAY

Quality for everyday living 

日日生活好品質

產品介紹


主打產品 TOP8

保養與安裝


日日商業股份有限公司全力貫徹品質、服務、創新的理念,
以全新的 CI 企業識別,象徵企業以創新產品,優異品質,創美好家居生活的信念,
DAY & DAY 歐式家居精品,將為每個家庭帶來更優質、高品味的生活,引領21世紀全新家居新風潮!

通路資訊